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8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1月6日,威远县委书记罗平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8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等。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各镇、县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特别要加强春运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狠抓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体系,严格要求一线人员按照安全生产规定规范操作。要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美满幸福的春节。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新修订的《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的学习力度,特别要加强对新内容的讨论研究,加强学习宣传,充分吃透政策,切实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确定为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确保决策制度更加科学有效。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培训活动,推进《办法》在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落地生效。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组织部门要加强学习解读,真正形成思想共识,切实化为行动自觉。要及时将《守则》的核心要求体现到县上出台的相关制度、规定中,体现到县委决策部署中,确保《守则》的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见到实效。(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