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迎接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8:16: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徐静  

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日前,威远县召开环保委2017年一季度例会暨迎接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县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工作,启动了中央、省级环境保护综合督查迎检工作。

马炬指出,要正确认识环保工作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真抓实干,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职责,压实环保责任,调动社会力量,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攻坚任务。要未雨绸缪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加强迎检组织领导,认真开展环保大检查,夯实环保基础设施,推动全县环保工作迈出新步伐,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镇、县环保委员会成员单位,严陵、连界、镇西食品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晓龙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