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多渠道解决困难群体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05: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红宇 吴晓龙  

近日,记者从威远县相关部门获悉,为解决困难群体就业,威远县从强化培训促进就业、强化创业带动就业、强化政府引导安置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强化培训促进就业。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扶贫培训、创业培训,切实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困难群体就业竞争力。2016年开办就业困难人员培训班32期,培训困难人员1236人。

强化创业带动就业。积极落实创新创业优惠政策,鼓励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创业。2016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47万元,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286万元,通过创业培训286人实现创业,带动640余名困难人员就业。

强化政府引导安置。积极开发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加强就业宣传引导,推荐29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通过开发保洁、保绿、公共服务等公益性岗位,合理安置80名“4050”人员、 223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31名下岗转业志愿兵等困难群体实现就业。(朱红宇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