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全力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49: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赖敏 吴晓龙  

为确保2017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威远县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全面做好、做实、做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优化服务,加强指导。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窗口服务管理,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培训信息、职业介绍等“一站式”服务。

用好政策,促进就业。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为突破口,做好见习补贴工作。截至目前,威远县已推荐1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见习单位参加就业见习。

优先扶持,鼓励创业。以创业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补贴等创业扶持政策为杠杆,对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给予重点帮扶。目前,威远县大学生创业补贴工作全面启动,接受电话咨询和现场咨询100余次。

搭建平台,帮助就业。今年已举办了4场招聘会,积极引导、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赖敏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