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第十届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50: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2月15日,威远县召开第十届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威远县委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对后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作了强调。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靠前指挥。要坚持领导干部联系帮包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联系点的指导督促,各镇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二是落实责任。各镇要依照换届选举要求,切实对辖区内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联系镇村(居)委换届的工作督导,各镇和相关部门要处理好换届中的群众来信来访,切实有效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三是严格奖惩。县委、县政府将从前期准备、换届进度和成功率、信访稳定、后续工作等方面严格考核,各镇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