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7年安委会一季度(扩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6:1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谈秀英  

四川在线消息(谈秀英)2月16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7年安委会一季度(扩大)会。全镇各村(居委会)支书、主任,镇属企业负责人和小区业委会负责人以及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分管副镇长杨舒文对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一是必须将安全工作抓在手中,放在心中,要有紧迫性和压力感;二是工作再强化,认真排查到位、履职到位,特别是企业安全、人员聚集场所、相关超市消防通道、村(社区)留守老人以及老旧院落等的安全;三是加强环保知识的宣传教育,严禁桔杆、垃圾焚烧,对不具备环保资质的小作坊、小企业偷排偷放的给予严肃查处。

县房管局负责人也亲临会场并对物业公司、业委会和社区提了3点希望。一是理清三方关系,各司其职;二是明确责任,加强管理;三是强化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