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镇西工商所狠抓监管执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2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缪奇峰  

四川在线消息(缪奇峰)威远县镇西工商所深入推进“红盾春雷行动2017”,围绕工作重心,强化监管执法,盯紧“促公平”这一主题,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明显实效。

在反垄断执法方面,以电信服务、水电气供应等为重点,着力查处公用企业限制竞争行为;以医药、工程建设、教育等领域为重点,着力整治商业贿赂行为;以农资、建材、汽配、家具等商品为重点,着力打击仿冒行为。

在商标专用权保护方面,以驰名商标、涉外商标、地理标志为重点,对商标侵权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在合同监管方面,针对一些行业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屡禁不止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

在网络商品交易监管方面,针对群众关切、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严厉查处利用网络从事不正当竞争、传销、商标侵权、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

截止目前,共查处垄断案件1件,查处各类不正当竞争案件5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