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接官亭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4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威远县严陵镇接官亭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社区干部及居民小组长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对辖区内各小区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据悉,此次排查内容包括,全面排查各小区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消防安全疏散、自动消防设施、电气线路设备等方面存在的火灾隐患;重点检查消火栓、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实施演练,电气线路铺设及电气设备运行等情况;提醒物业公司要定时开展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警示标志要规范、随时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通过此次排查,再一次摸清了辖区内各小区的消防安全情况,有效改善我社区消防安全环境,以做到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促进社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好转。为社区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夯实了平安、和谐社区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