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强化创业培训 提高创业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7:56: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班开班

(

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

为提高返乡农民工创业能力、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降低创业风险,日前,威远县2017年首期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11.5天,对全县32名有创业需求的返乡农民工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寻找、分析、筛选项目、评估市场、组建团队、如何融资、预算成本、制定创业计划书”等,授课教师通过典型案例、共同分享、现场点评等方式,帮助学员规划创业方向,实现创业梦想。

据威远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通过学习,让学员思考自己是否适合创办企业,衡量自己的创业想法是否能现实,并最终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