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7:58: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幸福美丽威远

威远县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3月1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市(州)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时的讲话、市委书记马波在县(区)委书记、市级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马波2月23日参加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威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集中讨论。

马炬要求,要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对党忠诚,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严于律己,切实巩固良好政治生态;要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幸福美丽威远建设。要持续用力,把党风廉洁建设推向深入。要坚持政治定力,深入推进管党治党;要坚持标本兼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主动担当,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要坚持正风肃纪,凝聚正能量。要持续用力,聚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上来,突出抓好全面创新改革、脱贫攻坚、环境生态保护、结构调整、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