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7:25: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认真领会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各项任务

威远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

3月3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要求规范政府对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和备案行为,加快转变政府的投资管理职能,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制定。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全省“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参加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威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在内江市返乡创业“回家工程”第四次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市两会、市第七届人民政府二次全体会议,以及市政府《印发〈关于着力提升工作效能的规定〉的通知》精神。要求充分认识“项目年”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项目年”工作长效机制;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以实干求实效、以实干创实绩”的目标,清单化政府工作报告,制定主题,“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查找不足,狠抓落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报告。要求加强整治排查力度,加强教育培训引导,抓好源头管理,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审议通过了威远县委巡察工作机构设置、威远县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调整、威远县民族宗教工作机构设置,审定了县级水功能区区划成果、《威远县旅游发展基金管理使用办法(暂行)》等。(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