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依法做好选举工作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7:27: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

3月8日,威远县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关于防范“村霸”及宗族家族势力干扰破坏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就下一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要深谋远虑,清醒认识当前选情。要聚焦薄弱环节,对照工作认真汲取经验教训,保持足够的清醒和警惕,防范和化解各种薄弱环节。要严密有序,依法搞好选举工作。要紧紧围绕选举日工作,强化业务培训,加强指导督导,再次排查风险点,建立应急预案,强化工作留痕,加强配套建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实施。要严格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用纪律约束各级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用纪律教育普通党员,引导他们积极参与、支持村(居)民委员会的选举工作。要拿起法律武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干扰破坏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行为,努力营造清静、干净、安静的换届氛围。(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