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8:09: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精心筹备 做好人代会召开的各项工作

威远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

3月17日,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相关筹备工作,明确了会议设立的文秘组、财经组、组织组、宣传组、议案组、安保信访组、会场会务组、后勤服务组的职能职责及主要工作任务。

周功会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准备好会议文件。县委办要加强统筹,围绕县委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组织撰写会议相关报告,全面贯彻县委全委会精神;各相关部门及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工作组要提高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人代会召开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要求,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