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街社区组织新一届社区干部、居民组长廉洁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1:1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威远县严陵镇东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当选的第十届居委会干部、居民组长进行集中廉洁谈话,谈话会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重温了《东街社区干部工作职责》《居民小组长考核办法》和《居民委员会干部不履行职责辞职承诺书》《居民小组长不履行职责辞职承诺书》。

社区党支部书记对当选的社区干部和居民组长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大家要筑牢廉洁服务社区群众,真心服务社区发展的思想基础,从严要求自己,正确行使居民赋予自己的权利,不“吃、拿、卡、要”;要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带头学法、守法、用法;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带领社区居民推动东街社区发展向前的工作能力;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谈话会上还分别从社区干部居民组长工作职责是什么、推动社区发展为什么、服务社区群众怎么做三方面对新一届社区干部、居民组长进行了工作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