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03: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时刻绷紧安全弦

威远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威远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李怀兵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会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事故有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马炬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在思想上常备不懈, 认清责任,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和警示工作,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针对重点领域分析行业情况,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安排辖区安全工作。要狠抓重点整治,全面开展安全重点排查工作,抓好道路及水上交通、消防、煤矿非煤矿山、建筑工地、校车安全、液化充装站及其他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工作。

马炬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职责,做到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强化监督和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整治“五到位”,严肃事故查处,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坚决堵住安全生产漏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