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7:28: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记者从4月12日召开的威远县安全生产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会上获悉,威远县从4月1日起至6月底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事故有关情况,并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威远县各级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反复性,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认真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整改的要求,突出抓好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突出抓好“十大领域”安全生产,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打非治违”,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各单位要强化责任保障、人员经费保障、督查保障和问责保障,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力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据悉,威远县近期已数次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成立了威远县安全生产工作指挥部,由县委书记、县长任指挥长,指挥部下设10个工作组,自2017年4月1日起至6月底,对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