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21:3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小丰  

四川在线消息(陈小丰)3月31日,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威远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贺小栖主持了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填写了日常管理记实表和基本信息登记表并签字确认、表册归档,积极踊跃地缴纳了党费。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威远县罗世文纪念馆,在那里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解说员向党员们介绍了罗世文烈士的先进事迹。 一幅幅珍贵的图文资料,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重现了战斗的惨烈,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使他们深受教育,认识到加强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教育和锻炼是多么重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