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内江黑猪”开发利用产业化项目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9:50: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为推进威远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4月10日,威远县召开“内江黑猪”开发利用产业化项目建设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副县长王跃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德康公司介绍了“100万头内江黑猪产业化项目”相关情况;县农林局安排部署了“内江黑猪”项目建设工作;县财政局讲解了“内江黑猪”产业发展指导意见;新店镇、高石镇、连界镇代表与县政府签订了2017年度“内江黑猪”开发利用产业化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并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学兵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发展“内江黑猪”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举措,对脱贫攻坚,助力农民增收具有重大意义,要继续实施“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做大、做强、做优现代农业。二要务必抓好任务落实。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无缝对接,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务必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三要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把发展“内江黑猪”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抓紧抓好抓落实。要做到任务量化到单位,工作分解到人头,每月汇报推进情况、主要问题等,并将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