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小河镇: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9:55: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赖茜  

近期,威远县小河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三举措”及时解决影响和制约安全生产的各种问题。

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镇党委成立领导小组,精心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各单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取得实效。

明确目标,加强排查力度。重点摸排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等,明确目标,确保不漏掉任何安全隐患。实行整改销号制度,做到隐患不消除,问题不解决,坚决一追到底。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或整改措施不力、整改后仍不达要求的生产经营单位,坚决依法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从重处罚和严厉问责等处罚。

统筹协调,加强信息管理。健全隐患治理台账,完善救援预案,落实监管措施,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侥幸必然不幸”理念,健全各单位值班制,认真实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赖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