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培植财源 促进税收稳定增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58: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4月17日,威远县召开财税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县财税工作成绩,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财税工作形势,对2017年全县财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炬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抓好财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2016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各镇各部门特别是财税部门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狠抓征管、全力争取,财税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面对当前困难和挑战,要增添信心、坚定决心、再接再厉、加力加劲,坚定不移地抓实、抓细、抓好今年各项财税工作,努力打好翻身仗。要紧紧围绕今年全县财政增收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培植财源,增强税收增长后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税任务。

马炬强调,要保障重点,规范管理,确保财政保障稳健运行。加强预算管理,保障基本需求,规范使用资金,强化债务管理,把资金用到最急需的地方,促进财政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强化目标考核,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坚决完成今年财税工作目标,为实现“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战略目标提供坚实保障!(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