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食药监局:开展“三小条例”学习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9:57: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严静  

为了规范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生产经营行为,维护食品生产经营秩序,全面贯彻《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及摊贩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其实施办法。4月26日,威远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7年全县各镇食药监管所监管人员“三小条例”培训会,全县20个镇22名监管人员参训。

会议学习了《条例》和《办法》,对备案的相关章节进行了重点培训;食品生产监管股、食品流通股、餐饮服务股负责人分别就“三小”的监管重点要点进行了讲解。培训联系实际,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案说法,生动地讲解和分析如何审查把关,如何规范生产经营,如何查找问题等,促进学员掌握吸收。

通过培训,全体监管人员掌握了“三小”监管的重点、要点和监管方法,提升了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监管人员表示,一定抓紧做好备案及监管工作,规范“三小”生产经营行为,巩固提升食品安全示范县成果,服务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严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