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09:58: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会议现场

4月28日,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62名,出席本次会议代表239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是:罗平、周功会、倪轮、胡林仁、唐克友、钟玉钦、金毅。会议由周功会主持。

会议书面听取了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处理意见的报告;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威远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威远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威远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威远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威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威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威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罗平在会上讲话。罗平说,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开拓奋进的大会。

罗平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繁重的转型升级发展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攻坚克难、务实奋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的辛勤努力。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位代表认真履职行权,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决定重大事项、实施依法监督、建设法治威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平指出,威远发展已经站到新的起点、进入新的时期,“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伟大实践,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围绕中心,助力转型,让改革发展更有深度;要始终贴近民心,躬身为民,让威远发展更有温度;要始终保持匠心,锻造自身,让服务发展更有力度。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罗平要求,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谱写“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新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威远的辉煌业绩!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