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陵镇“多轮驱动”助推产业发展筑牢发展基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5:4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雷  

四川在线消息(夏雷)威远县严陵镇“多轮驱动”助推产业发展筑牢发展基础,推进工业提质增效。

围绕县委提出的“六新产业”发展思路,着力推进产镇融合、集聚发展、转型升级,加强对金镭铸业、三帝陶瓷、弘威钢构等重点规模企业的扶持,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着力发展优质高效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推进普祥生态产业园、三胜友谊渡槽休旅农业、建立水产佛手示范基地、食丰采摘农业基地、鸭子小龙虾专合社养殖示范基地、兴家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等农业产业园建设,加快培育形成具有休闲观光的“一村一品”。促进服务业上档升级。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强对农村淘宝店、现代物流、健康养老服务企业等的培育,力争建成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站2个,新建农业专合社3个、集体资产管理公司1个、培育限上商贸企业3户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