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33: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切实增强改革定力 持续抓好改革落地

5月23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深改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3年努力,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基本完成了中央确定的头三年“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目标任务,改革主体框架基本形成,在抓方案、抓规划、抓落实方面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敢于担当,增强改革定力,狠抓改革落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改革部署,把全面深化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实、抓好,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年”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打开思路,聚焦改革重点,深化改革成效。要加强对基础性重大改革的推进,抓好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在全县的改革试点任务,着力打造改革亮点,创造更多的“威远经验”。要稳中求进,强化改革攻坚,推动改革突破。要突出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工作主线,推动“三去一降一补”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紧扣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聚焦今年的目标任务,抓好产业发展,落实就业帮扶,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推动绿色发展“世代工程”,全面落实河(库)长制工作,着眼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深入开展绿色发展实践,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作出积极贡献。(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