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荣获“四川最美观景拍摄基地”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08:2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徐静 张啸  

天下穹窿魅力威远(余远文 摄)

《长沙湖风光》(夏向前 摄)

长沙湖(周崇镒 摄)

霞光初照俩母山(冷国文 摄)

俩母山夕照(冷国文 摄)

葫芦口风光(龙浩 摄)

白塔抹烟

威远穹隆地貌光影晨韵(周崇镒 摄)

威远石板河响潭子瀑布(冷国文 摄)

四川在线消息(徐静 记者 张啸)6月24日,“美丽四川·神奇天府”2017年摄影拉力赛(内江站)启动仪式暨四川最美观景拍摄基地(威远穹窿地貌)授牌仪式在威远县举行,200余名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聚焦威远,拍摄“天下穹窿·魅力威远”。

据悉,威远穹窿地貌总面积约642平方公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穹窿地质区、四川唯一的三叠纪地质整体出露区域,有第七大旅游地质奇观之称。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贾跃红表示,威远穹窿地貌独特,观景拍摄点众多。近年来,慈姑塘原始次森林、骑龙坳云雾、五堡墩日出等穹窿自然生态景点陆续被外界所熟知和认可。省摄影家协会特命名威远穹窿地貌为“四川最美观景拍摄基地”,希望向外展示别样的巴山蜀水。

威远县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县正积极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发展新旅游产业,实施“绿色四川”旅游行动计划,积极打造穹窿休闲度假旅游区,石板河、船石湖旅游小镇等重点旅游项目进展顺利,力争建设川南旅游节点城市。

活动期间,摄影爱好者前往威远县城区滨河公园古城墙、向义镇静宁寺、连界镇五堡墩开展了实地采风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