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约谈蔬菜制品企业 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7:50: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毕玉春 王晓春  

为提高蔬菜制品(大头菜、酱腌菜)质量,解决食品添加剂使用中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规范蔬菜制品生产企业的生产行为,促进全县蔬菜制品生产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威远县召开了全县蔬菜制品生产企业法人代表行政约谈会。

会议详细讲解了食品生产车间卫生管理制度、《四川省食品生产安全管理规范》 等。

会议强调, 严禁“两超一非”使用食品添加剂;全县蔬菜制品生产企业要建立食品质量安全受权人制度;严格执行出厂检验制度,对进厂原料、出厂产品进行质量监控,做到批批检验、不合格原料不投入生产、不合格产品不出厂销售。

会上,7家蔬菜制品生产企业法人代表分别就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防范措施。

此次约谈会,为蔬菜制品生产企业敲响了食品安全生产警钟,增强了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毕玉春 王晓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