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统计局:四强化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8:21: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平 徐静  

今年以来,威远县统计局通过“四个强化”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统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强化效能建设。将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为统计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以转变机关作风、优化服务方式、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为重点,引导全体干部通过找根源、定措施、抓落实,比服务、比效率,促进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强化纪律建设。以各种形式开展各种法律法规学习教育活动,严守纪律,立足抓早抓小,强化纪律作风问题监督检查,形成正风肃纪新常态。

强化制度建设。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数据管理发布和人财物管理等各项制度,健全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积极推进统计工作规范统一、公开透明。

强化法制建设。加强统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社会各界的统计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不断改进统计执法检查机制,推进常态化统计执法检查,加大统计违法案件的信访举报和查处力度,增强政府统计公信力。(王平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