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副县长王革屏率队深入严陵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5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7月4日上午,威远县副县长王革屏、经科局副局长邹红云、环保局副局长唐明友一行到威远县红卫橡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严陵镇副镇长廖勇军陪同。

调研中,王革屏一行深入车间看生产、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的运行、生产销售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一道研究分析形势,探讨发现的问题,共谋发展良方。

王革屏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保抓紧、抓好、抓细、抓实。一要及时改进噪音污染、危废处理等问题;二要完善各项安全标示标牌;三要开拓新思路,积极进行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为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