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举办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9:5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健  

四川在线消息(罗健)7月11日,威远县严陵镇在花城路社区开展了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县卫计局、严陵镇、二医院等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对日常保健、婴幼儿家庭日常护理按摩、老年病预防、预防艾滋病等保健科学知识进行宣传;向群众、育龄妇女、流动人口进行集中宣传二孩政策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内容,切实普及了卫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卫计政策的社会知晓率。开展活动的同时,县中医院、二医院义务人员为在场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提供妇幼保健等服务。

活动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为80余人进行了义诊和登记。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关注流动人口健康、关怀流动人口婚姻生育的社会氛围,促进了流动人口健康和家庭发展及流动人口健康素养的提高,也让流动人口和常住居民体会到了活动给他们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深受居民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