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专题调研环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28: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x 7月9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专题调研环保工作, 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严肃查处涉及生态环保违法违规行为。

马炬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南排污口、达木河排污口和第一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排放及设施设备的运行使用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马炬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要坚持问题导向,锁定整改目标任务,把“责任制+清单制”细化到每项具体工作,倒排工期,加力加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推进,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完成。要强化督导责任,传导压力,真正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加大环保问题督察问责力度,严肃查处涉及生态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推动全县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