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0:56)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如何?多久能完工?带着这些问题,7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调研威远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马炬一行先后来到威远县穹窿旅游(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石板河景区、成渝钒钛工矿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在建设现场,马炬要求,威远穹窿旅游项目建设是威远旅游发展的重点,石板河4A级旅游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水街麻将馆、景区酒店、旅游步道等建设,要充分利用和保护好穹窿地貌自然生态;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注意汛期安全,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向游客开放。

在成渝钒钛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马炬对工程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加强督导协调,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