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半年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57: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皓 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威远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吸取各地经验教训,防患于未然。各镇、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作为2017年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威远县不发生较大以上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二要再次梳理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各镇、县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排查、整治和宣传工作,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对照工作要点,逐项梳理,找出问题,及时解决。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取得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监督到位,全力预防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曾皓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