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0:29: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日前,威远县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县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宣传系统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源出席会议。

会上,分管脱贫攻坚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精神,重点就县委书记罗平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源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部署,吃透政策、方向和精神,确保学在前、行在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宣传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感恩教育、典型宣传和好风气培塑,以“扶智”促“扶贫”,以典型带联动,以“五个好”聚人心,让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有实效。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整改方向,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加强整改和督促检查,扎实开展联系贫困村、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