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09:46: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敏  

慰问现场

7月26日,威远县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先后看望慰问了在38℃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并向他们发放了毛巾、茶叶、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1000余套,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

威远县总工会负责人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县各部门、企业、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合理调整工作班次,确保生产防暑两不误。

7月中旬以来,威远县持续高温。县总工会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切实加强防暑降温工作的组织实施,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的督促检查,保障防暑物资供应,并结合实际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为职工提供必要的休息场所和防暑降温用品,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黄敏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