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09:48: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8月16日,威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四大班子全体在家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脱贫攻坚督导评估工作情况、县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书记张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提档升位决心。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条工作主线,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对症下药,靶向治疗,以“绣花”功夫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进一步对标补短,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按照年初制定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产业增收、医疗、教育、住房等扶贫惠民政策,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采取措施对标补短,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张勇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群众满意度。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联系领导、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农技员要各司其职、做实工作,扶贫专项牵头部门要积极与上级行业部门加强对接,各县级部门要按照年初制定的专项扶贫实施方案,抓紧时间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指标达标。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全力抓好迎检工作。强化项目推进、产业带动、“五项基金”使用和“回头看”“回头帮”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评估验收迎检工作。要进一步严守纪律,狠抓工作落实。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作为,做好脱贫攻坚每一件事,用好脱贫攻坚每一分钱。(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