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举行县经科局、县商务局挂牌暨成立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00: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8月21日,威远县举行县经科局、县商务局挂牌仪式暨成立大会。威远县委副书记李怀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维帝等领导出席,县经科局、县商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威远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威远县商务局正式成立,宣布了县经科局和县商务局领导班子人事任命文件和经科局、商务局机构改革方案。

李怀兵受县委书记张勇的委托,代表县委向新调整组建成立的县经科局和县商务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新部门、新班子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正好风气,打造一支铸忠诚、重团结、强素质、抓落实、创一流、守廉洁的干部队伍,展示新形象。要团结带领大家一道,抓当前、思长远、求突破,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不松劲,创新改革再发力,改革成果见实效,谋划新思路。要抓重点、促落实、求实效,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一个个抓落实,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创造新业绩。要统筹工作方法,按照市委提出的“六个一套”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