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界牌镇:启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8:03: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倪霖  

8月24日,威远县界牌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县派驻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召开2017年界牌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启动会。

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认真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不足,全体同志务必统一思想,创新工作方式,追赶先进,开展好此项工作,让群众放心满意。

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继续保持全县前列”的目标任务,落实自身工作责任,全面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强化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主体责任;镇、村干部要对自己的亲友进行宣传,落实包片负责工作任务.

严格考核,坚决逗硬奖惩。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界牌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等制度规定,将各村(社区)各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纳入年终综合目标考核。(倪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