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06: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9月21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深化改革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对已经出台半年以上专项改革方案的督察情况,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县经科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推动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威远县县以下机关建立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改革实施方案》等专项改革方案的结案报告和《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责任,狠抓落实。要以中央、省委、市委改革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领导谋划、组织推动的能力和水平,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已出台的各项改革方案,建立台账和提醒督办制度,加强方案对接、协调服务、信息沟通、跟踪督促检查,确保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要聚焦任务,突出重点。要聚焦硬指标,加快改革方案全面对接;对准目标任务,推动改革任务加快落实;盯紧重难点问题,实现改革质量不断提高,把深化改革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要聚焦保障,强力推进。要主动“走上去”“走下去”“走出去”“走进去”,下足功夫把改革工作不断推进;要加强督察考核,定时“回头看”,从严从实推进专项改革方案督察评估,确保改革方案高质量、高效率实施;要聚焦宣传引领,加大宣传力度,培育改革新亮点,营造改革浓厚氛围,为改革探新路、树标杆。(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