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08:07: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为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高、新闻业务和舆论引导能力强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9月2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办的2017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源出席开班仪式。各镇党务副书记和宣传干事,县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县委宣传部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源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扑下身子,多弄通一些理论,多学习一些知识,多研究一些问题,力争有新收获,有新提高。同时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充分看到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清威远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存在的差距,明确前进方向,厘清实现路径,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二要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真正成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行家里手。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定力、舆论引导力、宣传策划力和动员号召力,扎实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各条线的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宣教活动为重点,把五年来威远的变化、成绩和喜事说够说透,用科学理论凝聚人心、实践成果振奋精神、严谨作风抓实抓细,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优异成绩喜迎盛会的气氛营造得更加浓烈、红火。四要严肃纪律,珍惜机会,扎扎实实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全体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指导实践,遵守纪律,严格要求,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从9月25日持续至9月29日。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党校经过专题研究、认真策划、精心准备,邀请了省市宣传领域的专家来威远授课。培训共设置十门课程,主要内容有理论武装、文明创建、网络管理、新闻舆论引导等。(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