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两桥三线五路”重点交通项目前期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5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10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重点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两桥三线五路”(即银山渡改公路桥、水心坝渡改公路桥,花园滩大桥连接线、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东互通连接线、高桥互通连接线,资威路、东泸路、资荣路、内威路、资东路快速通道)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资中县交通运输局、内江路桥集团、市交投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局相关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业主单位开展前期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在充分肯定了各业主单位前期所做工作的同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两桥三线五路”这10个项目的前期工作。要针对项目推进差异抓紧开展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必要保障,促进项目尽早具备招商条件、招投标条件,尽早落地开工。二是项目前期业主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业主责任。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项目前期工作抓在手上,建立项目前期工作责任制,确保项目前期工作有人管、推得动、见实效。三要逐个项目梳理,倒排工期,建立台账。要按照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要件,逐个梳理进展情况,科学合理倒排推进时间表,建立详细的流程台账,对每个项目目前该干什么,下步要干什么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四要充分发挥协调督促作用。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协调,统筹推进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前置要件办理等工作,要建立项目前期工作调度机制,坚持周梳理,半月会商,月汇总制度,全面掌握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召集研究解决,确保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