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54次(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0-26 09:41: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10月20日,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威远县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54次(扩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袁开武、谭斌、刘源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上,张勇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主动学、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原文细读、精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张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全县卫生与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卫生与健康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提升全民健康素质、促进民生发展的高度,把卫生与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二要强力推进,促进全县卫生与健康事业加快发展。县级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好重大疾病防控,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卫生与健康服务,要扎实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中医药改革、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和健康产业发展,完善医保制度,推动全县卫生与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健康威远建设。全县上下要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方联动推进、人人积极参与的健康威远建设工作格局,加快构建综合监督体系,依法严厉打击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违法行为。(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