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三举措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0-27 16:0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雷  

四川在线消息(夏雷)威远县严陵镇通过三项举措,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加强农村道路建设,按照“先易后难、以点带面”和“贫困村优先、筹资到位优先”的原则,加快实施农村组组通、户户通道路建设,2017年拟新建公路24.57公里。加强水气工程建设,加大自来水和天然气安装使用力度,确保到2018年实现全镇全覆盖;以贫困村为重点,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用好一事一议和公共运行维护资金,加强农村塘堰、渠道的维修整治和新建,截止目前,新建堰8口,渠道整治新建共5000余米。加强活动阵地建设,按照“六有”标准规范化建设,加强村(社区)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全面完成不达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新建、改扩建工作,协调解决4个新建社区、改建2个农村办公室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