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靖和镇:三举措提高群众满意度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4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滕芸  

今年以来,威远县靖和镇通过三项举措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不断加强镇村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提升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在镇村干部中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升镇村党员干部业务知识水平。强化工作作风转变,深入开展“微笑服务”,从一举一动练起、一言一行做起,使用礼貌规范用语,热情接待办事群众,镇村党员干部整体服务水平得到大力提升。

加强村务公开,提高群众知情权。加大村级财务“三资”管理、低保、五保、“一事一议”等惠农政策的公开力度,全面公开,详细公开。坚持“一事一公开、事事有明细、群众知家底”。

加强村级监督,预防“微腐败”。积极开展村级联合监委会交叉巡查监督,督查村干部上班值班纪律,规范“三会一课”, 重点项目抽查,重点工作督查,听取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走访群众,充分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矛盾,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加大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做到关口前移,预防“微腐败”发生。(滕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