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界牌镇:“四进”宣传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9 10:03: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柴玲  

根据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部署及市纪委工作要求,威远县界牌镇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主要从4个方面入手,着力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

“进机关”。多次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等相关知识,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

“进学校”。一是做到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全覆盖,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及学校的难点、热点工作。二是做到所有学生家长全覆盖,通过老师告知学生、学生带公开信回家告知家长的方式,带动学生及其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积极参与到社会评价中来。

“进企业”。利用公开信向各企业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求企业负责人从深到细抓落实,多种途径做好企业内部宣讲工作。公布监督电话,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能够熟悉调查电话,耐心接听,认真回答调查问题。

“进农户”。组织镇村干部通过走村入户、开院坝会、联队会等方式,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带进农户,并详细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方式和规则,说明意义,教育引导群众树立荣誉感,客观评价。(柴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