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陵镇“三举措”进一步抓好企业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1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严帅  

四川在线消息(严帅)威远县严陵镇通过“三举措”,进一步抓好企业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

摸清家底,强化领导。一方面核实该镇现有的1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基本情况,明确企业本年度地址、经营情况、人员等信息是否有所变更;另一方面强化企业统计机构建设,要求企业成立并及时调整企业统计机构领导小组成员。

开展培训,强化能力。组织培训统计人员学习统计法律制度,依法统计,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业务知识,要求企业统计人员要规范和完善产品入库表、出库表、工资汇总表、纳税申报表等原始统计资料,截止目前,开展培训3次,参加人次36人。

核查数据,确保质量。核查统计基础资料各项经济指标,与网报数据进行对比,同时对报表之间的逻辑性进行核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成报表核查126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