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58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13: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威远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58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商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的收尾工作。全县上下务必一如既往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扭转全县脱贫攻坚省市考核排名靠后的不利局面。要迅速有力,做好市级脱贫攻坚验收检查反馈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照标准、逐一整改,确保各项指标均达到上级验收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全省交叉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与省市扶贫部门对接,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加强与贫困户、非贫困户的走访交流,提高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为迎检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创新为抓手,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发展。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农村工作全过程,把握农业农村功能定位,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示范带动,注重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农民增收新支撑点。要以“四个好”为标准,加快幸福美丽新村建设。谋划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四好村”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五清”专项行动等工作,加快21个扶贫新村建设。要以党的领导为保障,凝聚农村工作强大合力。始终坚持并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负其责、尽职尽责,强化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督导推动落实,为推进全县农村工作取得新发展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