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16: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11月21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强调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加强档案建设,严格档案监管,做好档案的记录者、保护者,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准确、全面、有价值的档案依据。要加快推进县级档案馆项目规划等前期工作,把县级档案馆建成具有地方特色、功能齐全、“五位一体”的新型公共档案馆。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促进返乡创业“回家工程”第六次现场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六新产业”作为全县主攻方向,吸引在外优秀人才“回家”发展。要优化环境,为返乡创业者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精细化的创业投资服务,针对乡友投资意愿强、投资密度大、带动效果好的项目,落实专人定点跟踪对接,确保落地。要用好元旦、春节等在外乡友密集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大对接力度,向他们宣传返乡创业政策,让他们看到威远的发展变化,树立创业信心,力争签约一批项目。(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