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通过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17: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贺彬兰  

专家组现场察看

11月21日至22日,省级卫生县城验收组专家对威远县开展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胡子林详细介绍了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

胡子林介绍,威远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四个最严”,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暨卫生管理,严格落实管理规范,守住了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全县多年没有发生较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今年创新实行“双主任”,即县委书记、县长担任县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

在评估验收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对威远县委县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在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的保障方面的做法值得推广。对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稽查执法、行政权力运行公开、日常监督检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

在技术评估情况通报会上,验收组宣布威远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通过验收。(贺彬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