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61次常委会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05: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2月7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61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浑源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市长任晓春调研威远旅游资源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的要求,打好穹窿牌,深入挖掘穹窿旅游资源,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要走好特色路,坚持发展思路不动摇,以“产业+旅游”的思路促进县域内产业与旅游联动发展,实现“工旅并进、文旅共生、农旅结合”。要建好引爆点,坚持重点项目齐推动,加快推进石板河旅游景区、无花果主题公园4A级景区、船石湖运动特色小镇、康桥恬园乡村旅游等项目建设,有序开发骑龙坳、黑凼子、云台寺等景点,适时开发俩母山古砦群和慈菇塘森林公园。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省依法治省考核组到内江考核的有关指示精神,把依法治县作为政治任务来抓,立足县情,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关键,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依法治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三条主线”,坚持“四个聚焦”,扎实推进“七大板块”,抓实抓好“七个巩固提升”。要加强组织保障,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加强法治队伍建设,逗硬检查考核,不断开创法治威远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到威远督查调研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工作实效,推动威远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主责意识,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努力增强执政本领和创新本领。要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谋划2018年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党建基础质量和水平,推动威远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