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07: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2月6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长任晓春到威远调研旅游资源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指示精神。强调要按照指示精神,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工程进度。同时,努力把威远的景区打造成叫得响、留得住游客、具有独特魅力的旅游品牌。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人民政府常委会议议事决策规则》。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加强对《政府常务会议议事规则》的学习,切实增强规则意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县政府办公室要在常务会议题确定、会议组织等关键环节把好关口,严格履行相关程序,杜绝不符合规定的议题上会研究,切实提高会议效率,推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县政府办、县目督办要加强议定事项的分解落实和跟踪督办,及时通报,确保议定事项落地落实。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进一步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要严格保护穹隆旅游原生资源,始终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宣传推介威远旅游品牌形象,创新加强旅游工作机制保障。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老年体育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和健康老人名单》,要求按程序办理。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